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聚行”,暖了高层次人才的心
2018-10-19 10: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严常坤)最近,研三即将毕业的魏威每天都在跑招聘会,面试各家单位。正当他苦恼于很多公司没有回音时,居然有企业邀请他去参观实地考察了。昨天,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了首场南京高层次人才“宁聚行”活动,23名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硕士受邀参观苏宁总部,并与企业现场沟通交流了招聘就业等情况。

  “如果不是这次活动,我们不可能细致地参观考察一家企业,有如此直观的体验,我感到特别暖心。”魏威说,“苏宁是我之前就投过的公司,这次参观后我更加确信了我愿意进这家单位。马上就可以问问他们,我们这次招聘的进程怎么样了。”

  应届师哥师姐关注南京的就业机遇,师弟师妹们同样在提前准备。“虽然还有一年才毕业,但据我了解,南京的就创业政策比较好,所以再来具体了解一下南京本地知名企业的相关情况。”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研二的孙文君说,通过近距离接触企业能让她有机会得到很多企业前辈的指导,帮助她明年顺利工作。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南京企业和经济发展的情况,增强毕业后能够留在南京建功立业、贡献自身价值的愿望。据了解,为落实好《南京营商环境优化100条》,除此次首场“宁聚行”活动外,市人社局还将继续定期组织高层次人才考察企业、参观新型研发机构、游览南京地标等活动,加强他们对南京的了解和认知,为他们留宁提供机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