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镇长团助力新区“基因之城”建设
2018-10-18 1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记者 陈治伊)今天下午,“药化产业企业家走进南京生物医药谷”活动顺利举行。

  国内60余位生物医药产业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走访了和鼎(南京)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了解了江北新区“创业一站式”服务内容。


  座谈交流中,南京生物医药谷、科技镇长团江北新区团的负责同志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江北新区的概况,尤其是新区“基因之城”建设的情况。企业家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江北新区浓烈的干事氛围,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江北新区发展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的强劲态势,后期将寻求合作契机。

  此次活动经科技镇长团江北新区团积极联络,竭力促成。科技镇长团瞄准新区产业发展,目前,正推动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新型研发机构项目等多个事项,推动新区“基因之城”建设。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