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制”摩托骑上路,面临罚款拘留
2018-09-30 1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肖鹏飞 记者王茸)买来一辆老旧助力车,焊接上新买的摩托车零配件,并大摇大摆骑上路。26日,交警三大队民警查到这样一辆市民“自制”的摩托车。

  当天16点50分,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应天大街大明路路口进行交通秩序整治,一名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由西向东通过路口。交警远远听到,该摩托车噪音大,怀疑车辆有问题,便将其拦下。经查,骑车男子姓蒋,并没有摩托车驾驶资质,他所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号牌。

  民警发现,蒋某驾驶的这款摩托车从来没见过,也没有任何品牌标识。蒋某承认,摩托车是他改装的,他买来一辆老旧助力车,并购买摩托车零配件,拼装了这辆车。因为是“自制”摩托车,自然无法上牌。

  目前,该摩托车已被警方暂扣。蒋某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面临罚款拘留的处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