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山36名社工雨花台祭英烈
2018-09-30 1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赓 记者马道军)今年9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烈士纪念日。昨天,江宁区东山街道社会组织党支部、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工会联合会、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举行“红色记忆徒步行”活动,该街道36名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徒步8公里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迎接国庆节。

  当天上午10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走,36名社工顺利到达雨花台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社工们全体默哀;在国歌墙前,他们集体唱国歌,以这种方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东山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徒步前往烈士陵园祭英烈,不仅磨砺意志,增强体质,展示东山街道社会组织和社工风采,更是一次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这一活动以后能成为社会组织和党员社工的必修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