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期间南京天气晴好
2018-09-30 1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虽然国庆长假期间,全国范围内冷空气频繁、降水不断,但是南京却不同。根据市气象台预报,7天长假,全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除了10月6日局部地区有一些小阵雨外,其他时间或晴天或多云,气温起伏也不算大,只有10月1日到3日略低。这样的好天气,你计划好出行了吗?

  昨天天气依然很给力,早晨延续凉爽,全市最低气温16.2℃(江北新区)至20.2℃(高淳),白天户外又晒又热,紫外线比较强烈。截至14时,全市最高气温27.5℃。

  明天就将开启国庆长假。从全国范围看,冷空气将频繁影响北方,西北、东北国庆期间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0℃以下,早晚寒凉,出行需保暖。重庆、贵州、云南、四川一带阴雨绵绵,道路湿滑,出行要注意安全。和这些地方比起来,“大蓝鲸”独得好天气恩宠,国庆期间以晴好天气为主。今天夜里到10月1日,我市有次弱冷空气过程,1—3日气温略有下降,昼夜温差大,需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6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天气。

  从具体预报看,今天到10月2日,我市以晴天为主,最低气温在14—15℃,最高气温在24℃。10月3日到5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5—26℃。10月6日,我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10月7日,多云转晴。10月6日、7日,全市气温维持在17—25℃。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