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文化艺术节“爱艺计划”发布
2018-09-29 10: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江苏大剧院艺术普及系列活动“爱艺计划”昨天发布。

  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将于今天在江苏大剧院开幕。为加大文化惠民和艺术普及力度,进一步营造氛围,艺术节期间,江苏大剧院特别策划推出“爱艺计划”艺术普及系列活动,围绕艺术节演出剧目、大学生戏剧展演等,举办丰富多样的“演前导赏”“彩排观摩”“艺术沙龙”活动。活动包括:皮影DIY、吴蛮带你听琵琶、歌剧《图兰朵》演前导赏、“如何写出一部好戏”讲座、“现代马林巴之父”罗伯特冯塞斯大师见面会等艺术普及活动,旨在利用江苏大剧院平台,用艺术反哺大众,营造艺术家、剧院和观众零距离的互动空间,让更多人走近艺术、了解艺术、热爱艺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