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举行残疾人读书分享会
2018-09-29 09: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孟英 记者马道军)27日,建邺区肢残人协会携手樊登读书开展了“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的读书分享会活动。该区10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樊登读书太育授权点准备了《幸福的方法》视频解读与大家分享。随后,12名残疾人分享了他们在读书中的快乐、在快乐中读书的经历和成果,展现出他们坚强乐观的精神面貌。肢体残疾人王年在谈到自己的人生故事时,用《巴黎圣母院》叙说“命运”,告知大家是读书让其重新振作,丰富了人生。

  当天,参加读书分享会活动的残疾人士中,有的一出生就双眼全盲,有的因疾病致盲,但这没有影响他们享受“阅读”的快乐。他们认真听读,热烈地参与交流与分享。他们精彩的发言,让每一位到场的朋友深深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

  “让书香成为我们的底蕴,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新的读书方法改变我们的生活。”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吴必豹说,希望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让更多残疾朋友加入到多读书、读好书的行列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改变自己的人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