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成立悦达供应链研究院
2018-09-29 09:4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肖宇 记者于洁尘)300多名专家及企业高管齐聚南京,在28日举行的2018“智慧供应链+产业互联网”创新与应用高峰会议上,与12位行业大咖交流前瞻观点。会上,鼓楼区企业悦达现代供应链管理公司牵头的悦达供应链研究院宣告成立,标志着南京供应链领域创新发展再推新举措。

  由市商务局、鼓楼区政府、江苏悦达集团主办的本次高峰会议,聚集了商务部等政府单位、在宁高校、我市金融机构、制造与商贸流通企业、供应链企业、科技公司、类金融机构7大垂直领域的到会者,共同探讨当前供应链创新应用的热点、难点与痛点,分享创新模式和实践案例,打开发展思路,共谋跨界合作。江苏悦达集团总裁祁广亚介绍,集团目前已开辟了悦达通“智慧供应链”事业版图,着力打造以产业链服务为基础、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核心,与客户互利共赢的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今年初刚落户鼓楼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年内有望实现营收30亿元。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规划处副处长刘书军介绍,南京在供应链创新领域的发展位居全国前列,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试点企业中,南京16家企业入围,数量仅次于北京。随着悦达供应链研究院的成立,南京的供应链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