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个出行高峰今天到来 最高峰日客流将达到18.5万人次
2018-09-29 09: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赵根华 记者葛妍)一年中单日客流量最大的时候即将到来,今天下午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六家客运站就将迎来国庆黄金周的首个客流出行高峰。9月30日、10月1日,南京机场也将迎来出行高峰。

  据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六家客运站最高峰日客流将达到18.5万人次,单日最高加班2500班。在保证原有班线运力的情况下,该公司从兄弟单位、旅游公司调集的1800余辆机动运力已全部到位,将用于节日期间的临时加班,保证旅客出行需求。目前,南京发往南通、宿迁、盐城、连云港等方向车票尚很宽余。南京发往河南、湖北、安徽、山东等方向的预售车票已经开始吃紧,而部分与铁路平行的超长途班车由于火车票买不到,车票也开始紧俏,有需求的旅客要抓紧提前购票了。六家客运站目前增开的超长班线加班车有南昌、九江、武汉、青岛、郑州、西安等方向。该公司相关人士提醒旅客,在火车站买不到车票的情况下,可以到南京站务公司官网南京道路运输综合信息网或合作网站巴士管家、畅途网售票平台上去看看,六家汽车站将根据客流需求及时组织加班,一定满足广大旅客节日出行需求。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0月1—7日预计运输旅客60.81万人次。国庆长假期间热门航线为:南部方向广州、深圳、三亚、海口、厦门,西南方向云南、贵州、成都和重庆,西北方向西安、新疆和西宁,东北方向沈阳、长春和哈尔滨。不少市民还选择举家出国旅行,南京直飞洛杉矶、法兰克福、悉尼、温哥华、赫尔辛基、圣彼得堡、米兰、莫斯科等8条远程洲际航线十分火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