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后程有冷空气
2018-09-29 09:3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离国庆假期还有一天,大家都有出行的打算吗?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我市都以晴好天气为主,只是早晚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在16—18℃,最高气温在26—28℃。国庆长假前期,即10月1日到3日,全市维持晴好天气,气温也比较适宜,利于出行。后期由于受到冷空气影响,加上台风的生成,天气情况存在不确定性。预计今天,气象部门将对国庆天气进行会商后,进行最终发布。

  昨天白天,受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市云系较多,局部地区中午到下午还下起了小阵雨。伴随昨天夜里云系逐渐打开,今天起全市将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

  另外,国庆准备出游日本的市民要注意了,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昨天已经向日本强势靠近,预计29日将靠近冲绳及九州南部,未来可能登陆并贯穿整个日本列岛。日本冲绳那霸机场等昨天已宣布取消260个航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