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森林音乐狂欢节10月3日开演
2018-09-28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海洋 记者张希李楠)9月27日,记者从江宁高新区获悉,2018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10月3日将在方山热力开演。

  目前,水、电、内部道路、草坪绿化等基础设施全部到位,临时停车场、监控、厕所等配套设施正在进行安全检测、联调联试。江宁高新区已协调地铁站至音乐节现场的公交接驳线路,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同时做好消防、通讯、电力等保障工作,确保狂欢节顺利举办。

  这不是江宁高新区第一次举办音乐节。此前,江宁高新区已成功举办江苏音乐台MIDO音乐节、江南制造音乐节等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的举办,将给江宁文化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将江宁方山的文化活动品牌推向一个全新高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