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开票
2018-09-28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第二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将于11月9日开幕。26日上午,组委会宣布群英会所有剧目均正式敲定,27日上午十点起陆续开票。本届京昆艺术群英会佳作云集,名家荟萃,同时坚持文化惠民,每场演出开放大量低价票,让观众尽享文化盛宴。

  本届京昆群英会贯穿“过去、现在和未来”思路,遴选全国京昆精品剧目,既有传统老戏,也有新编大戏,还有实验作品以及戏校学生演出,全面展示国粹京昆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代表戏曲“未来力量”的江苏省戏校小昆班“昆五代”,以及中国戏曲学院的学生都将在本届京昆群英会上亮相。

  27日上午10点,江南剧院、紫金大戏院、荔枝大剧院的演出率先开票,观众可在苏演票务、大麦网上在线选座,其他各大票务系统也可线上购票。据了解,本届京昆群英会主办方坚持“文化惠民”政策,让高雅艺术高贵不贵,每场演出的惠民票价占比30%以上,开票当日至10月20日享受早鸟票7折优惠,一次性购票满30张及以上,还能享受六五折优惠。大中小学生凭学生证购票可享5折优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