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洛扶贫协作项目最大实体店亮相岱山
2018-09-28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张晨谨)日前,位于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岱山新城的秦岭农珍馆开门迎客,标志着西善桥街道与丹凤县供销社打造的“雨丹扶贫”岱山商业综合体一期的建成,该综合体是目前南京与商洛扶贫协作项目中面积最大的实体店。

  走进这个秦岭农珍馆,市民们发现装修一新的室内各类货品琳琅满目,全部都是从陕西丹凤县秦岭山区精挑细选的特色生态农产品,个大皮薄的核桃、散发清香的香菇木耳、名闻遐迩的丹凤葡萄酒……各类地道的农副产品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购买。西善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雨花台区政府支持下,街道与丹凤县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帮扶项目洽谈,以优惠方式提供给对方2850平方米面积的实体店载体,打造成既有特产、又有美食的“雨丹协作综合体”项目。

  “多销售一份农产品,就会多一张丹凤农民的笑脸。”雨花台区发改局局长朱天燕介绍,新开业的秦岭农珍馆是“雨丹协作综合体”一期项目,同时也是该区继商洛秦岭农产旗舰店丹凤馆铁心桥店后的第二家丹凤农产品店。这里还将打造为集秦岭特色美食城、苏陕供应链特产超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和商会活动室为一体的“雨丹协作综合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