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党委文艺汇演、便民服务喜迎祖国69华诞
2018-09-27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月秋)金秋送爽,硕果累累,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祖国母亲的寿诞。我们伟大的祖国一路走来遇过无数的艰难坎坷,度过无数的险滩暗流,却终是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社会越来越和谐,百姓越来越幸福。9月27日上午九点半,柳塘社区党委在熙景福苑小区为祖国母亲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生日会,只为衷心的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宁静祥和。

  这是一场与民同乐的生日会,生日会中不仅有着老百姓最喜爱的民俗活动,如变脸、杂技、反串,更有好听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等,现场不时地爆发出叫好声和掌声,更有许多老年人一起跟着唱起来,这是他们心底的声音,一位新四军老爷爷更是激动地拉着身边的人就忆起了往昔。活动进行到一半,社区党委再一次呼吁大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祖国就要从保护身边的环境做起。我们很平凡,但是保护我们的家乡河就是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能做到的伟大事情。社区呼吁居民朋友爱护水环境、保护家乡河人人有责。

  在生日会进行的同时,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也忙的不亦乐乎,他们提供了种类丰富的为民服务活动。这不,有理发、义诊、量血压测血糖、法律咨询等,他们总说党员群众心连心,他们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五星红旗迎风表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声,因为强大的祖国是我们身后最安全的港湾,而强大的我们是祖国母亲未来的希望。

标签:柳塘社区;祖国69华诞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