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紫金社区党支部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2018-09-26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情深。在带着浓郁民族色彩的藏族舞蹈《卓玛泉》的音乐声中,由南京紫金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各家物业共同举办的“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演出拉开的帷幕。

  活动广场上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大家兴致勃勃,翘首以待。此次表演节目的演职人员多是社区的居民,也有各家商铺的职员,还有来自各家物业的工作人员,更有来自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听!一曲《古老的歌》悠扬婉转,展现了浓郁的巴渝峡江风土人情;小朋友们的《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给大家送上了真挚美好的祝福。看!模特秀演出《一帘幽梦》优雅曼妙,婀娜多姿;《说散就散》热情奔放,引人注目。此外,水兵舞表演《山谷里的思念》、舞蹈《江南情》、女声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都迎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梁玉南给大家带来的太极拳表演,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气神,得到了居民朋友的喝彩!

  工作人员在演出的过程中还给大家推荐了栖霞区“不见面”审批系统,成功注册"不见面"审批系统的居民,在家可以直接点一点手机,利用微信小程序申请营业执照、进行社保证明打印、市民卡挂失等一系列政务审批服务,免去来回奔波的辛苦,让居民“一次不跑,事情办好”。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演示了现场注册以及使用的一些小窍门。现场的小知识有奖问答也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正确回答问题的居民抱走了社区为大家准备的电饭煲、热水瓶等精美礼品。

  此次主题活动,我们希望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传承下去。紫金社区党支部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居民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促进邻里友爱和睦。

标签:社区党支部;居民;物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