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开展925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2018-09-26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王雅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8周年,马群街道紫金社区计生协于9月25日开展了925计生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社区计生干部运用社区宣传栏、社区电子屏、掌上社区群向社区居民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普及健康知识。活动中,主要向辖区流动人口发放计生用品,发放宣传彩页,使其了解计划生育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和生育文化,促进人际和睦、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为社区计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育龄妇女树立健康、科学的新型婚育观念,增强计生法律意识的责任感,有效地促进今后计生工作的开展。

标签:社区计生;;925公开信;婚育观念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