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党员 带动居民扮靓社区
2018-09-26 15: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曹伟 记者王聪)近日,栖霞区尧化街道的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带动居民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庆佳节。

  尧化街道翠林山庄社区联合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整治辖区内商户136家、3个小区56幢居民楼住宅,同时巡查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情况。在巡查中,老党员们主动带头、热情高涨。有人发现新城路小区围墙被不法商贩贴满了广告,并特意贴在两米多高的围墙上端,老党员们搬来梯子铲除干净。老党员们不怕吃苦、积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居民们,他们纷纷过来帮把手。今年78岁的老党员甘秀兰说,“基层工作人员要用最平凡的方式支持城市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做为一名党员,能为社区做点事觉得很高兴,不论到了什么年龄,党员都应该走在群众的前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