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收节来谷里 赏“秋之韵•丰收情”
2018-09-23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秋风起,瓜果香。2018年9月22日至11月底,谷里街道将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五谷丰登,千里欢歌”系列活动。期间,谷里街道将按照“1+3+N”的总体安排,围绕庆丰收、晒丰收、享丰收、话丰收、促丰收五大主题,在张溪社区徐家院设立主会场,并在周村社区、双塘社区、公塘社区设分会场,开展若干系列活动。

  9月22日,“万名农民庆丰收”活动在谷里街道徐家院拉开帷幕。锣鼓喧天庆丰收,首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以农民为主角,用质朴、喜庆的节目,共同庆祝“丰收节”。经过前期网络票选,谷里首届农民丰收节“最美农业人‘’、“最美农产品””、“最美农家乐”等十佳评选结果于现场揭晓,蓝莓种植户张云、天丰农场翠玉梨、郑三土菜馆等农业人、农产品和农家乐脱颖而出,摘得“十佳”。

  欣赏完精彩的节目,丰盛的饭菜已经上桌。果蔬飘香的农田旁,游客们敞开肚子,品尝新鲜、美味的谷里特色丰收饭。场外增设的农副、旅游产品展销点位也不容错过,品类丰富的商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选购。

  首届“丰收节”活动期间,谷里街道还将举办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社会各界话丰收、政企合作促丰收活动,集中展示“水八仙”等谷里特色农产品及本地旅游产品,举办首届谷里丰收节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等。

  10月20日至11月下旬,第二届中国南京蔬菜种业博览会将在南京市谷里现代农业示范区举行。期间,将举办蔬菜品类展示、黄瓜品种交流会、精品蔬菜品鉴会、蔬菜基地小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您来参加。(心诺)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