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影院放映员技能竞赛6人获奖
2018-09-21 16: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9月20日,由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南京市文化产业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影院放映员技能竞赛,在金陵工人影城举行。

  截至9月19日,南京已有103家影院、747个影厅,每天平均有8万人次以上市民走进影院看电影,全年超过3000万人次。南京众多影院硬件设施各有特色,给观众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但是在影片放映中个别影院发现了放映质量不达标、左右声道不同步、银幕亮度不舒适、排故能力比较弱等问题。此次竞赛旨在激励设备养护岗位工作人员敬业爱岗、学习掌握放映新技术新知识,促进全市影院放映质量的整体提高。

  9月18日至9月19日,102名基层放映员参加了赛前培训。为组织好这次放映员培训,市文广新局和南京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筹备了近2个月,邀请了组织全国放映员大赛的团队作为讲课老师,编撰了一套学习材料,调集了6套放映设备、2套音响设备,工人影城拿出4个影厅为学员们提供培训。

  9月20日,竞赛共评出获奖选手6人,其中一等奖一名,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一、二等奖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获二、三等奖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获奖选手,由团市委授予“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