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摆渡人3》明年亮相 系该系列作品最后一部
2018-09-20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英国实力新锐作家克莱儿·麦克福尔,昨天携自己专为年轻人创作的《摆渡人》系列来宁,走进校园与学生们分享创作故事。

  克莱儿的作品往往在出其不意的情节架构中饱含感人至深的真情,贯穿着人生思索和人性独白。《摆渡人》自2015年6月由北京白马时光引进出版后,就一直位居中国虚构类畅销书排行榜前十,其续集《摆渡人2:重返荒原》自去年9月出版后,也跻身该榜单。在过去的三年中,为年轻人创作的《摆渡人》系列作品在中国已经卖出了超过200万册。

  和《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一样,克莱儿也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克莱儿本人也是J.K.罗琳的粉丝,她说,J.K.罗琳让英国的孩子重拾了书本阅读,自己也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鼓励年轻一代回归书本阅读。因而此次北京白马时光邀请克莱儿来到中国,走进校园,与学生分享阅读中的爱、善与勇气。

  据悉,2019年,《摆渡人》系列作品的最后一部《摆渡人3》将亮相。好莱坞传奇影业已经获得克莱儿的《摆渡人》三部曲全球电影及漫画改编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