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周六主场对阵恒大 吴曦迎来为江苏征战的第200场比赛
2018-09-20 10: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本周六,江苏苏宁队将在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联赛焦点战。9月15日,苏宁队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是吴曦代表江苏出战的第199场正式比赛。如果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能够出场,吴曦将达到个人在江苏出场200次的里程碑时刻。

  吴曦2012年底从申花转会来江苏,2013赛季在联赛中出场29次、亚冠出场5次,此外足协杯和超级杯有3次出场,成为球队绝对主力。2015赛季,吴曦渐入佳境,30场联赛保持全勤,并在足协杯赛场上帮助球队再次进入决赛。决赛次回合对阵申花,正是他的大范围长传,制造了绝杀进球,帮助球队拿下该赛季的足协杯冠军。

  2017赛季,吴曦多次因为积极拼抢而受伤,联赛仅出场18次。不过,本赛季吴曦满血归来,目前联赛以及足协杯出场24次。本周六,不少苏宁球迷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横幅,希望在现场见证吴曦为江苏征战的第200场比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