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节期间计划增开列车74.5对
2018-09-19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许文峰 记者葛妍)昨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长三角铁路中秋、国庆黄金周运输方案,预计两节期间发送旅客3390万人次,同比多发送旅客477.1万,计划增开旅客列车74.5对。

  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21至24日,共计4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20万,同比多发送292.6万。客流高峰预计在9月22日。

  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470万,同比多发送184.5万。客流高峰预计在10月1日。

  为应对两节期间客流高峰,铁路部门计划对京沪高速、沪昆高速、沪宁高速、宁蓉客专等高铁线路停止天窗作业,有临客开行的普速线路停止影响运输的施工和维修作业,增开长途列车9对,增开短途旅客列车65.5对。南京站增开列车的主要方向为:南京至铜陵、安庆、芜湖、杭州、宁波、淮北、泰州、徐州、盐城间,合肥至安庆、阜阳、淮北间,杭州至衢州、温州、淮北、阜阳间,徐州至芜湖、宁波间,芜湖至阜阳间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