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假期,晴天凉爽一次性“到货”
2018-09-19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湿热天气进入倒计时,随着冷空气的逐步影响,后天起,我市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回落到26℃。本周末,天气晴好,体感凉爽,秋天真的近在眼前了,中秋假期将在秋高气爽中度过。

  冷暖空气对峙多日,带来的是持续阴雨。昨天,我市依然以阴天为主,太阳偶尔钻出云层露一下脸,早晨25℃的气温,让人感觉湿热难受,午后全市最高气温超过30℃。

  接下来,冷空气终于要出击了!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至21日,我国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8℃,其中华北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不仅雷阵雨活动不断,湿热程度也会延续。今天我市最高气温31℃,明天稍降。后天开始,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全市最高气温在26℃。预计从22日开始,大家期待的晴天和凉爽会一次性“到货”,届时我市也将启动第一回合“入秋冲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