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电动车玩手机 男子追尾大货车
2018-09-18 10: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秦蕾 记者王茸)边开车边玩手机引发交通事故并不少见,近日,一名男子胆子更大,边骑电动自行车边玩手机,结果追尾大货车。

  9月7日18时许,江宁交警大队横溪中队接到报警,吴楚东路横云北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地上,车头受损严重,骑车人吴某胳膊受伤,正捂着流血的胳膊坐在路边。在他前方,停着一辆大货车。

  据了解,事发时,吴某在快车道上边骑电动自行车边看手机,快行至路口时,他并未减速,仍然低着头看手机,结果径直撞上了前方一辆停在路口等红灯的大货车,吴某当场倒地,所幸当时车速不快,他伤情并不严重。

  交警认定,吴某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行车途中分心看手机是引发事故的直接原因,所以他要承担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