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南京市广场舞决赛举行
2018-09-17 09: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宁)昨天,2018南京市广场舞决赛在龙江体育馆主馆举办。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12支队伍近500名选手参加,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充分展现南京市民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原创奖、最佳表演奖。

  其中,来自江宁区汤山街道泉之韵舞蹈队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将代表南京市参加全省举办的广场舞决赛。此外,江宁区汤山街道泉之韵舞蹈队、秦淮区红花艺术团和栖霞区文化馆群星艺术团获最佳原创奖,建邺区文化馆舞蹈队和高淳区荷韵舞蹈队获最佳表演奖。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文联主办,南京广电集团、市广场舞协会、市舞蹈家协会承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