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揭晓
2018-09-17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思颖 刘阳)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南京日报承办的“全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全国文艺工作者‘雨花台红色文艺创作基地’”等10个案例获评十佳案例,“南京市未成年人八礼四仪养成教育体验馆”等20个案例获得提名奖。

  为表彰推广基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做法,推动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向深度与广度拓展,市委宣传部于今年4月启动全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市各部门和区街申报的候选案例180个,经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定了十佳案例和20个提名奖案例。

  自2014年以来,全市各区各部门大力实施教育引导、文化涵育、道德建设、榜样激励和治理融入五大工程,扎实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工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干部群众工作生活和精神世界,涌现出一大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这些案例的先进经验、创新机制、方式方法等,成为改革创新的典型示范,为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