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舞台剧展示 地方文化和小吃
2018-09-17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贾德邻 记者许琴)9月15日,2018—2019年DI全国教师培训会在南京开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500余名教师齐聚南京,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一场关于创新思维教育的头脑风暴,并进行学术探讨、互动体验、分享经验,为明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DI(DESTINATIONIMAGINATION,目的地想象)全球赛集聚创新力量。

  本次活动由DI中国区主办,DI江苏组委会承办。江苏青少年DI创新思维活动组委会成立于2012年,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南京市青少年宫。6年来,江苏青少年DI创新思维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7个城市的几十所学校参与,每年参与DI江苏赛事和活动的青少年达到数万人。此次是DI江苏组委会首次承办全国教师培训会,全球DI教育专家、DI中国区教育专家、全国各地中小学校长、DI教师在培训中参与、分享、交流。

  除了交流学习,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DI老师们还将完成一道题目,即调研南京的名胜古迹和地方小吃,将特色城市文化与舞台剧的表现形式相融合,创作演出一场舞台剧,以此展现DI创意思维的教育目标:文化胜任力、团队合作、逻辑思维、跨文化交际、舞台设计、有效的故事讲述和创意性及判断性思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