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清洁日江宁区牌坊社区专给青山“洗洗澡”
2018-09-16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南京讯 (记者 华诚)9.15是世界清洁地球日,南京市江宁街道牌坊社区党组织与千百园环境教育基地,共同发起黄龙岘村野外垃圾清理活动。

  黄龙岘村地处南京市江宁区牌坊社区,是长江流域的小单元。区域内文化底蕴深厚,山水景色怡人,是南京地区环境保存较好,拥有山水林田湖完整元素的地区之一。此次活动也是为改善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推动牌坊社区垃圾分类,建设生态家园做出努力,此次活动所在的黄龙岘村也是江宁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

  当天上午9:30,千百园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与牌坊社区党组织、牌坊社区网格员、牌坊社区各村村干部、黄龙岘妇女微家志愿者、黄龙岘党员志愿者、黄龙岘环卫人员在社区广场集合。以社区为中心,5个小分队在千百园的带领下分别向黄龙岘不同的方向出发,所经路线基本涵盖黄龙岘村所有区域。

  牌坊社区党组织,各村村干部带头行动,投身户外垃圾清理行动中,为年轻人竖起了标杆。年轻人也不示弱。茶园里,水塘边,到处是他们的倩影,响起他们的欢笑。 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每人捡上一大袋,装了满满3大车,彻底给黄龙岘做了个大扫除。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