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溧水已集聚高素质人才1.1万余人
2018-09-14 09: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长喜 周颖 记者胡英华)溧水区首批人才安居商品房选房活动近日在溧水万达售楼部举行,当天30套房源中有12套被选中买走。据悉,自今年1月底溧水区出台人才安居新政后,已有120多人享受新政福利,或选购人才房,或领取了租赁补贴。目前,该区已集聚高素质人才1.1万余人

  溧水区房产局房改保障科科长李建华介绍,“人才房源”是区房产局结合全区新建商品住房上市情况及近期的开盘项目,与开发商协商,预留的优选房源,由符合条件的人才申请,经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可进行选房。首批“人才房源”共有50套,而首批通过审批、具有选房资格的人才仅12人,房源供大于求,所有人都顺利购得心仪新房。据悉,目前第二批人才安居商品房服务申请工作已经开始,预计最快下月将举行选房活动。

  除提供购房便利,溧水区人才安居新政的租赁补贴则让更多“新溧水人”享受到实惠。据悉,目前该区已有252家企业审核认证成功,113人成功申请到租赁补贴,共计12万元。下月初将发放第二批补贴,享受租赁补贴的人数将增加到480人,发放额度达70万元。据悉,溧水区计划“十三五”期间引进高素质人才10万人,今年计划引进2.2万人,截至8月底,已引进1.1万余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