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盲人学校金融“扫盲” 受同学欢迎
2018-09-13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范杰玉 通讯员纪越)昨天,由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承办、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协办的“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走进南京市盲人学校,为该校师生送去一场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讲座。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工作人员陶萍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向盲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百元纸币票面特征,以及如何靠触觉识别人民币防伪特征等金融知识。来自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的志愿者通过4个案例,向学生们演示了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转账、慈善抽奖、编造亲朋好友事故、网购诈骗等多种形式的诈骗手段,教学生们如何辨别电信诈骗。

  南京市盲人学校九年级学生华阳拿到盲文版宣传折页时说,通过触感能很清楚地知道折页中的内容。讲座很贴心,同学们都很喜欢这场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