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展获权威认证
2018-09-13 09: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孙楠 记者张希)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从UFI巴黎总部传来喜讯,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正式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承办方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也通过UFI评审委员会的表决,正式成为UFI会员单位。至此,南京UFI国际认证展会数量达3个,会展国际化程度再上新台阶。

  UFI是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全球展览业协会的简称,想拿到这个认证可不简单,有许多硬杠杠。如,直接或间接外国参展商比例、外国观众比例……都在考核范围。为了确保公正,UFI经常会在不通知申请人的情况下,派专人在展会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获得该认证,对扩大展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国际化发展等都有帮助。

  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今年已经步入第7个年头,展会在专业性程度、国际化水平以及规模质量等方面都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通过UFI认证,是国际会展行业对主办、承办单位组织办展能力的肯定,对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运营方面的充分认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