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过程中9类信息要主动公开
2018-09-12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过程中,要主动公开9类信息。

  根据《意见》,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过程中,重点公开批准服务信息、批准结果信息、招标投标信息、征收土地信息、重大设计变更信息、施工有关信息、质量安全监督信息、竣工有关信息、行政处罚信息9类信息。

  每一类信息公开的具体内容,《意见》都有明确。比如,招标投标信息要公开: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合同订立及履行情况等。行政处罚信息要公开: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名称、处罚事由、处罚依据、行政相对人名称、行政相对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处罚结果、处罚决定日期、处罚机关、当前状态等以及作出行政处罚决定部门认为应当公开的其他相关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