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暨南京市“高洽会”下月举行
2018-08-23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董芳铭)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一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9月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8月22日下午,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一批已确定参会的省内企事业单位名单,另外,扬州、无锡、盐城、淮安等省内设区市以及南京江北新区已协调规模企业组团亮相。

  确定参会的单位包括南瑞集团、中设设计集团、江苏银行、江苏科技大学、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等,产业类型涉及新型电子信息、绿色智能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与节能环保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和科技服务、文旅健康等重点产业。此外还有一批诸如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相关产业项目的优秀民营企业参会。

  不少企事业单位为吸引人才,计划推出“爆款”政策。已连续多年参会的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提供了若干分行、支行负责人等高级职位进行现场招聘;江苏科技大学将为成功加盟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引进待遇:海外学科(学术)带头人提供人才津贴10万元/年,国内学科(学术)带头人提供人才津贴3万元/年,均保留3年,此外还将享受购房优惠、过渡房福利等政策。

  截至目前,组委会招聘组已整理了超过9000份人才简历,将以短信方式邀约人才参会,同时还将向1000余位留学人员发出参会邀请。有意向参会洽谈人才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南京高层人才中心”、南京高层人才网:www.njgcrc.gov.cn了解大会最新动态资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