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征集80对 新婚夫妇向烈士鲜花
2018-08-23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楠)即日起,江苏省暨南京市将遴选80对新婚夫妇,于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雨花英烈献花。

  今年的活动包括向革命先烈默哀、新婚夫妇向革命先烈献花、雨花台烈士遗属代表发言以及新婚夫妇诵读雨花英烈家书等环节。仪式结束后,新婚夫妇还将到丁香园聆听丁香阿乐的爱情故事,共植同心纪念树并播撒二月兰种子。

  即日起,我市符合条件的新婚夫妇可在市民政局、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各区婚姻登记处免费报名,也可通过电话025—68783096、025—68783033和微博微信等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8日。

  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民政厅、南京市政府和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民政局、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及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等单位承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