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员车辆怕被查处 3小孩藏在后备箱
2018-08-14 10:2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五座车坐了七个人,担心被交警查处,竟然把3个小孩藏在后备箱里,交警也被这一幕吓了一跳。

  8月10日下午16时20分许,高二收费站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苏H白色小车驾驶员神色紧张,于是上前进行检查。交警调查发现,证件齐全,车内也只有3名乘客,人员信息皆正常。当民警要求检查后备箱时,驾驶员迟迟不肯打开,民警感觉有异样,再三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箱,原来后备箱里还藏了3个小孩。

  据驾驶员称,后备箱的3个小孩都是他的孙子孙女,因为超员怕被处罚,所以就把他们藏在后备箱里。五座的车内一共载有7名人员,民警对其超员进行处罚,对驾驶员为了躲避处罚,把自己孙子孙女藏在后备箱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命令其对人员进行驳载。通讯员 黄周全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