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贴心”男友竟是已婚男 刷爆女友信用卡后玩消失
2018-08-14 10:2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25岁的小张在某交友软件认识了李某,李某自称是上海人,因工作原因,现在调到南京某银行工作,为正式职员,优越的家境加上风趣幽默的谈吐让小张对这个男网友十分满意,两人从网恋走到现实并迅速进入热恋期,李某也经常在中午跑到小张工作地附近陪她一起吃饭,贴心的举动更让小张觉得李某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不久,李某跟小张说,因为自己业务上的需要,可能要用小张的信用卡进行刷单,完成绩效任务,刷了以后的钱自己会如数归还。她把信用卡给了李某,而李某也再三保证刷完后钱款肯定如数归还,同时在微信上传了自己的身份证图片给小张。

  接下来的几天里,小张连续收到了几笔刷卡信息,累计金额近2万元,李某开始甜言蜜语保证近期就把钱汇给小张,但却一拖再拖,临到还款日期了,小张赶紧催促李某还款,但却发现李某已将自己的微信拉黑,电话关机。这时的小张才慌了神,除了手机号和微信,以及对方的姓名,自己对李某一无所知,想去找李某都无从找起。

  感觉被骗的小张来到了派出所报案,她拿出了李某发给自己的身份证照片,而经过警方调查,这张身份证照片也是假的,在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栏有明显的PS痕迹。小张这时才发现自己很傻很天真。警方通过调查抓获诈骗嫌疑人李某,而真相更让小张大吃一惊,李某原名为王某,初中文化,无业,已婚且有孩子,不仅名字是假的,所谓的上海户口以及职业也都是编造的。

  8月6日,王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鼓公宣 于洋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