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渡口停航,南京公路班线全线停运
2018-07-23 15:0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王栩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记者昨日从公铁航等交通部门获悉,尽管南京受台风影响较小,但因台风在沿海多个省份过境,市民出行已普遍受到影响。

  水上航行方面。截至昨天下午4时,江苏省地方海事局责令全省内河通航水域所有乡镇渡口、水上风景区游览活动及水工作业停渡、停运、停止施工;危化品运输船舶禁止航行、作业。7月22日下午3点,江边起大风,南京市内中山码头往返浦口码头方向的轮渡全线停航,在轮渡停航期间,南京公交以及轮渡公司临时调开31路、34路公交车,驳载中山码头轮渡码头往返浦口码头的旅客。

  公路客运方面。南京(南京小红山站、南站、东站、桥北站、葛塘站、江宁站)公路班线全线停班停运。

  7月22日10:00至15:00期间,南京禄口机场本场及福州、厦门方向部分进出港航班进行调减。截至发稿时,南京禄口机场航班正常起降。

  铁路方面。南京至北京、赣州、深圳、广州、景德镇、龙岩、郑州等多个方向列车暂停开行。

  高速方面。尽管全省高速通行基本正常,但部分路段受台风及降雨影响,采取了限速限车型的管制措施。像苏通大桥实施限速40公里的一级管制,江阴大桥、南京三桥等过江通道也分别实施了限速60、80公里的管制,同时禁止大客车、三超、危化品车辆驶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