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妇联开展了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
2018-07-19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很多街道、社区都花钱引进了不少公益服务项目。那么,这些公益服务项目引进来之后所提供的服务好不好?居民有没有得到实惠?昨日,马群街道妇联开展了“满庭芳”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路演展示交流会,街道所引进的公益服务项目一个一个过堂,让居民代表评价。

  据了解,马群街道妇联近几年来结合社区实际,在了解社区妇女儿童与家庭服务需求的基础上,设计公益服务项目,并引进了社会组织提供服务。“我们举行这次路演活动,就是为了使各个项目更好地开展、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让居民来评价各个公益服务项目。”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南京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王玉梅等市、区、街道领导,高校学者及街道各职能科室、各社区书记、妇联主席、居民代表及“满庭芳”妇女儿童家庭项目承接社会组织负责人共100余人出席。会上17个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项目进行汇报,与14家爱心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崔效辉博士针对项目进行专业指导点评。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玉梅在会议最后提出,对于项目的推介,要将广泛性的、互动式的宣传与个别性的宣传有机结合,助力好的项目能够获得资助,造福民众。

  据悉,在妇联区域化改革的进程中,马群街道妇联依托“满庭芳”家庭服务中心,以项目化运作开展妇联工作,与爱心企业对接,用认投项目的方式,进一步开拓思路,扎实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巾帼之力。

  通讯员 巫玉蓉 朱凌青

  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