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将持续至本月29日
2018-07-19 09:5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 实习生尹文瑄 通讯员罗渐)昨天上午,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联合玄武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18年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今年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健康你我,南京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持续至本月29日。

  昨天主场活动现场,“饿了么”骑手现场演示配餐箱如何清洁消毒。8名小学生志愿者参观了肯德基餐厅的后厨。来自中国药科大学的“食品药品安全宣讲团”志愿者彭佳慧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从夏天最火爆的小龙虾入手,介绍了小龙虾本身的特性以及在加工、食用时需要注意的饮食安全问题。据了解,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宣讲团”成立2个月来,已有近300名志愿者加入,在各区开展了近百场宣讲,覆盖人群近10万人。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华文说,近3年来,南京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过程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大大提升,食品安全总体稳定向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