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招二批次今天征求志愿 中招录取工作将于21日结束
2018-07-19 09: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 通讯员施昭)南京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中招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今天上午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征求志愿。明天进行征求志愿录取。全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于21日结束。

  参加中招第二批次录取的有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专业班、综合高中班、五年制高职专业班、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技师班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等。截止到昨天第二批次投档结束,全市已经累计录取3.72万名考生,其中普通高中2.82万人,职业学校0.9万人。

  第二批次投档结束后,我市还有一批学校尚未录满,包括: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个,溧水区第三高级中学23个,高淳区淳辉高级中学26个,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课程选修实验班(基础班)48个,雨花台中学国际高中课程班(实验班)2个,南京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实验班32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内外基础教育课程体系比较研究项目9个,以及部分职业学校的3+3班和五年制高职班还有名额。

  根据市招办的安排,凡昨天20时后,在第二批次各类学校投档控制线上、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又愿意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板块上查看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于7月19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填报征求志愿。每人可填报两个志愿。20日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