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企业开发人力资源就业共享平台
2018-07-16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赵峰)昨天,江苏百得人力资源集团在宁发布自主开发的人力资源就业共享平台——“U人力”APP。据悉,该平台致力于提供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为自由职业者等“闲置人才”和有短期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共享平台,使得“人尽其才”。

  集团董事长高辉原介绍,与现有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不同,新上线的“U人力”平台上,用户的劳动能力、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是共享资源,共享方式可以是灵活用工、兼职用工,或是完成一定工作任务的劳务关系。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和研究、教学人员可以通过平台共享业务技能、专业知识、研究成果,而有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的企业等各类机构也能从平台购买人力资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下载“U人力”APP后,个人用户可以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工作技能以及空闲时间,比如我是软件工程师,每周什么时间有空等,企业用户可以发布用工需求。系统会自动匹配相关信息,并进行双向自主推送。对于一些有季节性用工需求的制造型企业来说十分方便。目前,APP已有2万多用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