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南京军中好人” 推选启动
2018-07-10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南京市文明办、南京警备区、南京市双拥办联办的第二届“南京军中好人”推选和分享活动昨日启动。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该活动将于八一前在驻宁解放军、武警部队、军事院校等各单位现役军人中推选“南京军中好人”,让更多市民了解军队好人的故事,学习他们的精神。

  据介绍,凡居住、工作、学习、生活在南京的现役军人(含军队文职人员、军队管理的离退休干部等),只要能提供可查证的事迹材料、线索和联系方式,均可参与“南京军中好人”的推荐评选活动或作为“南京军中好人”被推荐人选。本届“南京军中好人”将由各部队根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好人标准精选后,向市双拥办集中申报,再经过筛评和批准,最终确定10名入选名单,八一前进行南京好人365集中宣传、“南京军中好人”专题发布分享系列活动。年底还将受邀参加“南京好人”分享发布会,作为“南京好市民”表彰,特别突出的将推荐为“感动南京十大人物”“江苏好人”甚至“中国好人”候选人。(通讯员 仓晓 练红宁 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