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深陷传销 父母来南京千里寻子
2018-07-05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江公宣 记者徐宁)江宁公安分局禄口派出所近日收到一面从贵州寄来的锦旗。原来,一个月前,一对父母发现在外“创业”的儿子实际上深陷传销,不远千里从贵州赶来南京寻找。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孩子醒悟,跟着父母回了老家。

  今年5月中旬的一天,一对中年夫妻走进禄口派出所,他们刚从贵阳赶来南京。妻子伍女士告诉民警,他们有个儿子,今年20多岁,2014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找工作。今年初以来,他们已有4个月联系不上儿子。几天前,儿子终有回应,告诉父母他在南京江宁禄口“创业”,和别人合伙做生意。但在聊天中,夫妻俩却发现异常,判断儿子可能遭遇传销。

  夫妻俩随即从贵阳赶到南京寻找儿子,并向警方求助。民警综合判断,伍女士的儿子应在一大型安置房小区内,但要从中找一个人,无异于大海捞针。

  伍女士夫妇在小区里死等,终在当晚6点多见到了回到小区的儿子。面对父母的劝说,小伙子一脸不情愿,表示马上就能“创业”成功,赚了钱就回家。

  民警现场询问后,发现小伙口中的“创业”正是传销活动。民警通过相关案例的展示和一夜劝说,小伙终于醒悟,最终和父母一起返回家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