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楼乱扔垃圾砸了别人车 最终赔偿车主2400元
2018-07-05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静)男子贪图方便从六楼窗户扔垃圾,不料砸坏楼下车辆,经民警调解,男子赔偿车主2400元。

  6月11日下午,雨花台公安分局西善桥派出所接到孙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楼下的车挡风玻璃被砸了个洞,上面还堆着一袋垃圾。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基本确定是3楼以上高空中扔下来的垃圾刚好砸到了孙先生的车上。

  经过排查,民警发现6楼一租户嫌疑大。民警准备先回派出所查询该户租住人员信息,再进行下一步工作。前脚刚到派出所没几分钟,后脚就跟进来一个男子,称要来“坦白从宽”。原来,男子小张是一名水电修理工,当天上午,朋友李某急匆匆打电话给他,说自己家里厨房一直漏水很严重,让他帮忙看看。小张到李某家后,发现地上漏的水已经快要没过脚踝了,水还在不停往外淌。情急之下,小张顾不得让李某拿盆,直接将身边垃圾桶里的垃圾袋拽出来往窗户外一扔,开始用垃圾桶舀水倒掉。小张修好水管就离开了朋友家,之后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有警察上门问起这件事,小张听完十分紧张,他没想到垃圾袋里还有个玻璃瓶,更没想到自己的随后一扔,竟然砸坏了别人的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