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到交警电话 “马大哈”才知丢东西
2018-07-05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吴晓晖 记者王茸)上班途中将笔记本电脑和合同等重要资料丢在共享单车上,直到交警打电话给她,这才知道自己丢了东西。7月3日,交警八大队民警遇到了这样一位马大哈失主。

  3日早上8点半,交警八大队民警何翔宇在南京南站附近巡逻时,一位热心市民走上前,指着不远处一辆共享单车告知,车上有个黑色的包。

  何翔宇仔细检查了包内物品,发现了一个手机号,并拨打过去。电话很快接通,正是包的主人,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子。令人吃惊的是,此时她并未发现自己将包丢了。

  11点,女子来到位于江南路上的交警八大队巡逻岗亭,取回了自己的包。女子说,包里不仅装有她的笔记本电脑、新签的工作合同,还有办理暂住证的相关资料,3日是她上班第一天,如果包丢了那就麻烦大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