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攀枝花航线明日开通 3小时10分便可抵达"阳光花城"
2018-07-05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葛妍)暑期已经到来,还没决定去哪玩的人又多一种新选择。昨天,攀枝花至南京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7月6日,攀枝花—南京首条航线将正式开通,航程3小时10分,最低票价不到560元。

  攀枝花至南京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每周1、3、5、7共四班班期。攀枝花保安营机场起飞时间为14:25,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10:35。全程票价为1930元,最低折扣可达2.9折。

  发布会上,攀枝花市副市长邓斌说,该航线的开通,对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满足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攀枝花被誉为中国“阳光花城”,属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年日照2700小时左右,无霜期300天以上,年平均气温20.3℃,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由春而冬,攀枝花、蓝花楹、凤凰花、索玛花、扶桑花、三角梅等次第绽放。森林覆盖率达61.79%,居四川全省第二,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康养胜地。此外,攀枝花一年四季鲜果不断,特别是芒果,生长纬度最北、海拔最高、成熟最晚,品质优越,畅销国内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