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航江苏公司引进“超级经济舱”飞机
2018-07-05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寇灵楠 记者葛妍 实习生王兴儒)昨天上午,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来的B—1292飞机,成功降落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停机坪。这是东航江苏公司迎来的第60架飞机,同时也是该公司首架A320NEO飞机。“超级经济舱”是该机型的最大特色。

  昨天上午,记者在停机坪见到了这架飞机。据介绍,A320NEO是空客A320系列的改进版,它安装了新型高效发动机并配备空客最新的鲨鳍小翼,相比A320能够降低15%的燃油消耗。它的涡轮风扇发动机相比A320要大,因此燃油效率大大提高。该飞机最大的亮点则是采用了三舱座位布局。

  登上A320NEO,机舱从前往后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8个头等舱座位、18个超级经济舱座位以及132个经济舱座位。超级经济舱座位间距更为宽大,增大至36英寸(约91.4厘米),宽敞的个人空间能大大提升乘客飞行途中的舒适度。每个座位前配备了一个USB接口,还配有专属的服务用品,如短途旅客有1份报纸、1条毛毯、1瓶矿泉水;远途乘客还增加了洗漱包、拖鞋等,用餐后会提供小食。超级经济舱旅客还可以享受专属值机柜台、优先行李收运交付、优先登机等贵宾礼遇。据悉,超级经济舱的票价等同于经济舱全票价。

  据悉,今年,东航江苏公司共计将引进5架A320NEO飞机,计划执行南京—重庆、南京—青岛等部分国内航线,后期还将覆盖国际及地区航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