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不少于100个基层党建微服务项目 栖霞"三百行动"深化党工共建
2018-07-04 10: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红 记者王聪)日前,栖霞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召开“三百行动”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党工共建,服务高质量发展。

  今年栖霞区委组织部和区总工会围绕服务阵地、主题宣讲、微服务项目三个重点,共同组织实施“深化党工共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三百行动”,明确了三个不少于100的工作目标:即打造不少于100家党工共建服务阵地;组织不少于100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推进不少于100个基层党建微服务项目。

  栖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化党工共建,全区要以“一盘棋”的工作定位,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建设,形成“党建带动、工会能动、双向互动”的工作格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