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岗双责”安全知识教育公益讲座 走进双闸街道
2018-07-04 09: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朱强劲 记者殷学兵)为提升基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意识,中虑律师事务所受邀来到建邺区双闸街道,为50多名双闸街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岗双责”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从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立法高度、执行要求、保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同时围绕新法呈现的十大亮点,阐述了生产经营单位如何对照新《安全生产法》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到位;并结合近年来国内各领域安全生产的事故案例,列举了大量客观翔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全场听众的共鸣。

  双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新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参培人员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