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被骗155万 接到警方提醒电话仍隐瞒
2018-07-04 09: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刑侦宣 记者朱静)6月25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中心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其遭到冒充“公检法”人员诈骗,她已被骗155万元。

  今年5月3日,市民王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江苏通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王女士的身份证在上海办了一张手机卡,群发了大量诈骗短信。对方将电话转接到了“上海市公安局”。电话里所谓的“办案民警”让王女士找了一家宾馆,并通过微信给王女士发送了一张“通缉令”和2张“警官证”照片。看到这些,王女士慌了。

  对方要求王女士将全部财产都转到公安局的“安全账户”上,王女士从5月7日开始多次向对方汇款,直至在近50天的时间里先后向对方汇款155万元后被拉黑,才发现被骗。

  其实从第一天接到诈骗电话至发现被骗长达近50天里,王女士曾接到过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中心的预警,但她始终不承认自己接到过冒充“公检法”称其已经涉案的电话,无论反诈中心的工作人员怎么提醒,其都不承认自己已经汇款转账。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